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北京奔驰GLC亮相 将在2022年展示

2020-10-21 16:26:04来源:二手车城

面前国外版奔驰新款一代GLC路试谍照曾经曝光,这车将于2022年公布。市场了解到,北京奔驰新款一代GLCL(代号V254)工程将于第二年1月最初动工,总投资为26.66亿元。新款汽车将于2022年在亦庄MRA工厂投产,布置年产能12万辆,约莫最快将于2022到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最新GLCL鉴于柔性化生产形式,并将与新一代E级车共线生产,除了形象设置,新款汽车在大小、动力方面也将进行调度。

外貌方面,参照国外版新款一代GLC拼装了家庭最新样式白日开车灯,车侧最显明的浮动是将后视镜基座下移至了门板处,这样的利益是可行降低一一小块A柱发生的视线盲区。

大小方面,借鉴同平台的最新C级来看,估量新款GLC(在国产后大小和动力也将进行相应的调度,轴距将在现金2973MM基础上进行加长度。动力方面,最新GLCL将首次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配48V轻混),第一大功率为150kW,第一大扭矩为280Nm,同一时间功率参数超越竞品宝马X3装备的2.0T发动机(13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