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一汽奔腾T55新车亮相 介于奔腾T33和T77之间

2020-10-16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奔腾T55的路试谍照。最新车子定位为紧凑型suv,介于奔腾T33和T77之中,未来将于奔腾T77一同推向紧凑型SUV的不同细分市场。获悉,新型车子没有望于今年年末到市场。

外貌方面,新型奔腾T55采用了奔腾家庭最新的设置说话。方正的前脸形象让得全车更显气派,点阵式的中网设置同奔腾其余车子型号类似。与奔腾家庭全部在售车子型号彻底不同的大灯设置搭配回旋镖式的日间驾车灯,与凯迪拉克的设置颇有几分类似。

来到车尾,新型车子对灯组发展了最新的设置,当下流好的贯通式尾灯一样表此刻奔腾T55上,棱角尖锐与头灯彼此照应。采用时上流好的双边双出排气设置,同一时间尾喉处采用镀铬装点,更添一份精致感。

内部装饰方面,最新奔腾T55的内部装饰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款式。未来新型车子将标配机器式排挡杆,在高配车子型号上则将装备电子排挡杆,更适合当下潮流。

新型车子的内部装饰设置思绪与奔腾家庭其他车子型号十足不同。一整块贯通式大屏集成了液晶仪表及中间控制显现屏,而再还不供给保守仪表台的遮阳设置。同一时间,中间控制一小块仍保存了一小块必需的实体按钮及旋钮,便于操作。

面前这车还处于道路测试阶段,动力方面并没有有太多的吐露,将来新型车子有可能搭载与现金奔腾T77相同的1.5T动力体系,新型车子预计售价在9-13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