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马里布,科鲁兹,Spark经历nip,tuck for 2019

2020-01-03 11:35:32来源:

拉斯维加斯-尽管据报道计划削减Sonic超紧凑型轿车,但雪佛兰并没有放弃乘用车。

通用汽车的最大品牌正在为2019款车型进行Cruze,Malibu和Spark的改款,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分体式格栅设计。雪佛兰还升级了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并重新调整或增加了选装件。除了对Malibu进行一次变速箱升级外,动力总成选件保持不变。

雪佛兰汽车与跨界车市场总监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在其2018年经销商业务会议的预览活动中表示:“今天的汽车市场仍然非常活跃。”“我们对此有很强烈的看法,我们对汽车市场看涨。”

根据马洛洛斯的说法,通用汽车预计今年在美国售出约400万辆“传统乘用车”,与2017年的销量持平。雪佛兰相信,装饰选项的许多改变都是针对低价版汽车,雪佛兰相信这些细分市场的大部分增长都将来自于此。

通用汽车北美区总裁艾伦·巴蒂(Alan Batey)说:“我们已经针对特定的价格点创建了一些新模型,这些价格点我们认为市场将会出现。”巴菲特还负责雪佛兰的全球业务。

2017年,三款新车在美国的总销量下降了13%,其中Spark销量下降了36%,Malibu交付量下降了18%。去年,科鲁兹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2%。

这些销售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基本上已经翻转,科鲁兹(Cruze)的交付量下降了26%,马里布(Malibu)和星火(Spark)分别下降了不到3%。截至第一季度,这三款汽车在美国的总销量下降了16%。

预计2019年Spark将在夏末开始进入经销商展厅,随后是秋天的Malibu和Cruze。2019年款的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雪佛兰官方拒绝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发表评论,该报道称该品牌计划最早于今年晚些时候停止生产Sonic。

照片库:2019雪佛兰马里布

照相馆>>

2019年马里布RS

马里布

雪佛兰将为2019年马里布的五款车型提供新的RS内饰套件,起价约为25,000美元。它包括黑色运动格栅,黑色领结标志,后扰流板,18英寸机加工过的车轮和双出口排气。内饰采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黑布座椅

中型轿车的其他附加功能包括所有型号均配备标准的8英寸触摸屏和CVT变速箱,该变速箱在所有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上均取代了六速自动变速箱。

克鲁兹

与Malibu相似,2019年Cruze的前装饰板得到了更新,该公司添加了7英寸触摸屏作为标准设备。其他变化包括LT和Premier车型上的远程启动和自动气候控制标准,Premium车型上带有LED重点照明的双灯尾灯等。

火花

2019 Spark的前装饰板比Cruze和Malibu的侵略性要小一些,因为它在下部格栅的中间设有一个大型塑料保险杠。

外部调整和可用的低速前进自动刹车的辅助功能,2019年细分市场领先的微型车几乎没有变化。

2019雪佛兰科鲁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