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2019款福特蒙迪欧新改款以全新外观和混合动力版亮相

2020-04-03 13:33:55来源:[db:来源]

在布鲁塞尔车展上,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焕然一新,标志性的四门轿车采用了新设计,附加的驾驶员辅助功能,新的柴油选装件以及混合动力车型。

重新设计是一个微妙的设计,福特声称现在Mondeo的各种装饰水平之间在视觉上有更大的差异。例如,每辆汽车都会得到一个新的格栅,其中Titanium车型采用水平镀铬板条,ST-Line车型采用黑色饰面,旗舰Vignale车型采用适用于其他Vignale车型的“ flying-V”格栅。

•目前最畅销的家用车

在其他地方,底部格栅也进行了调整,现在位于新雾灯之间,以经过修改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布置。尾灯周围经过了改造,并与横跨后挡板宽度的新铬或缎银条相交。

新的外部颜色选项和合金轮毂已添加到Mondeo的选项列表中。新的内饰件也出现了,同时自动车型也进行了更新,以配备最新Focus的新旋转齿轮选择器,从而释放了中控台的额外空间,并允许福特配备新的USB端口。福特还声称内部的贴合度和表面处理得到了改善。

由于Mondeo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因此新的旋转齿轮选择器到货了。反过来,这又使福特能够为翻新的蒙迪欧装备具有完全停止和行驶能力的新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新增的还有一个更新的限速功能,可与Mondeo的交通标志识别软件配合使用。智能限速器意味着启用限速器后,会根据不断变化的速度限制自动调整车辆的最高速度。但是,它只会减速,并且当极限值增加时,驾驶员必须加速回到速度。

在引擎盖下方,蒙迪欧以福特EcoBlue 2.0升发动机的形式接收了一种新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有两种状态可供选择:148bhp和187bhp。福特并没有发布旧的2.0升TDCi,而是发布了新引擎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声称效率更高,加上148bhp和187bhp引擎的CO2分别为127g / km和133g / km。两种柴油都可以与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而仍然可以使用163马力的1.5升EcoBoost汽油。

福特也通过增加电动版本的蒙迪欧(Mondeo Estate)来扩展其混合动力产品。动力总成与轿车混合动力车中已经发现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184bhp,并且仅允许电力在非常短的距离内行驶。福特声称,该系统背后的软件已经过重新校准,并且动力总成现在比以前更流畅,更高效。

混合动力总成意味着Mondeo Estate Hybrid不像汽油和柴油驱动的版本那么实用。它的行李箱尺寸为403升,后排座椅折叠为1,508升。

更新后的蒙迪欧将于3月上市,Zetec内饰轿车的起价为21,995英镑。新款蒙迪欧庄园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28,000英镑,并提供钛金属和Vignale装饰。

您喜欢更新的福特蒙迪欧的外观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