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如何精准定位千禧一代;称为“与所有者会面”

2020-05-11 15:33:49来源:[db:来源]

如果要了解要购买的汽车,还有什么比结识已经购买汽车的人更好的方法。这就是斯巴鲁采用全新的2017年Impreza紧凑型汽车的目的。他们将潜在客户与热爱汽车的忠实Subaru车主联系起来。这是向新一代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消费者推销新的2017年Impreza轿车和5门车型的绝妙方式。

斯巴鲁知道千禧一代(18-34岁)将成为全新2017年Impreza的买家。当然,吸引这一年龄段的人与老年人年龄段有很大不同。而且,将它们带入展厅的方式也与前几代人不同。斯巴鲁(Subaru)知道,千禧一代在购买商品时会寻求第三方的评论,他们严重依赖口碑。因此,他们首先将它们与斯巴鲁车主联系起来。

认识主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ubaru of America已推出了一个名为MeetAnOwner.com的内容驱动网站,其中包括100多个忠实的Subaru车主,他们的名字,他们拥有Subaru的时间,对汽车如何适应其生活方式的简短描述,有些甚至发布了漫游视频。潜在客户可以向他们发送消息,提出问题,并从这些“斯巴鲁大使”那里得到答复。

美国有8000万千禧一代,到2020年,他们将占美国市场所有汽车购买者的40%。千禧一代比其他任何细分市场都购买更多的紧凑型汽车,他们喜欢小型轿车。他们也正在寻找实用工具,斯巴鲁(Subaru)提供了Impreza 5门掀背车来满足这一需求。这个小组领导积极的生活方式,而斯巴鲁品牌则非常适合他们。

斯巴鲁还知道千禧一代使用社交媒体与朋友联系,并找到有关他们将进行购买的信息。斯巴鲁使用Instagram,Snapchat,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的#MeetAnOwner标签与潜在的Impreza客户建立联系。

斯巴鲁如何向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一代消费者推销新的2017年Impreza轿车和5门紧凑型车型。美国斯巴鲁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艾伦·伯克(Alan Bethke)最近对《汽车新闻》表示,“这是通往年轻购物者的门户。”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