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现代:TG mag年度制造商

2020-04-03 10:33:55来源:[db:来源]

几十年来,我们告诉您现代人的性格不及呼叫中心保持音乐,韩国人将其付诸实践。现代汽车现在拥有大量的汽车库,以使成熟的企业集团嫉妒。

大肆宣传的i30N是整个“ N”操作的发射台,它的确是招贴画的孩子,这要归功于前宝马M部门的大脑,他们将有价值的i30变成了比雷诺在手掌上轻拍的手更光滑的热舱口。全新的RS Megane,并使其与常绿的Golf GTI一样宜居。但是,现代汽车的兴起不仅是因为诱使那些头昏脑胀的两厢车的汽油头佬。

推出Ioniq时,我们尝到了现代汽车大胆的野心。Ioniq是一款泪滴式生态舱,比起标志性的Prius驾驶起来更顺畅,这归功于它拥有合适的机械变速箱,而不是无级变速箱,但经济罚款为零。如果您不希望使用轻度混合动力,请尝试使用更灵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或无引擎电动版本。多样性规则。

现在,现代汽车吸取了这些电气课程,并将其应用于科纳汽车,以创建外观古怪却又冷酷的家庭式电动汽车,这要归功于其64kWh的超大电池,而没有续航焦虑。讽刺的是,真的。现代不应该有这种担心。其多样化,雄心勃勃的范围不会引起焦虑。除非您是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