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6本田思域两厢车在“本田年度”中获得3

2020-05-08 16:33:14来源:[db:来源]

由于本田思域的风扇要求紧凑型两厢车返回美国市场,因此该制造商将很快成为北美唯一在超小型和紧凑型细分市场提供3种掀背车的汽车品牌。

根据最近的销售数据,我们怀疑本田的新贵超紧凑型2016 HR-V跨界车可能正在侵蚀Fit和Civic在美国的销量,而总的来说,看到Civic的孵化线让我有些惊讶。

欧洲启发的紧凑型两厢车,面向北美

正如本田的Sage Marie在2016 Civic轿车全球首发上所证实的那样,不久之后,本田自豪地将其标记为Civic四个十年历史上技术最先进,最动感的驾驶体验的秋季版本发布,这将是第一个春季发布。美国的公民掀背车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

2016年Civic如何展现

EarthDreams™涡轮增压汽油动力五门掀背车在本田世界紧凑型平台上在英国制造,并进口到北美,同时具有Civic铭牌,将不会像上一代的小型Civic。

思域(Civic)一直以来都是超大型车,突破了紧凑型车的极限,在小型车市场上被流行的本田Fit 5掀背车所取代。

2016本田思域颜色和内饰泄漏

2016本田HR-V将AWD放回小型车领域

Fit和HR-V不是思域。本田-扭矩新闻预测,由于2015拉斯维加斯SEMA展之后的销售成功和本田飞度的售后定制化,思域掀背车将不会回到北美。显然有权在A.H.M.不同意。

Honda-Torque News喜欢2016 HR-V跨界车,因为它具有全轮驱动能力,轿跑车式驾驶环境和5门掀背车实用程序。

三门两厢车

虽然没有关于2016-2017年欧洲掀背式两厢车的AWD讨论,但本田忠实客户将见证思域两厢车返回加拿大和美国,尽管这是超大型的,并且基于2016年本田紧凑型全球平台四门轿车。目前还没有关于三门掀背车,直喷柴油车或高性能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器的消息。

我们所知道的是,五门掀背车将推动紧凑型轿车的尺寸和销售价格限制,重量将近3,000磅,并且比起雕刻自动叉车,更适合搬运桨板,食品杂货和儿童。

在本田爱情巨星人群中隐藏的真正的体育运动很可能会选择思域Si。在我们当中,财务状况良好的人会耐心地坐在等待已久的思域Type-R的位置上;可以说是本田马stable的极限驾驶运动方面,这是本田车迷多年来热切期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