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国内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超500座 排世界第二

2020-12-04 16:26:05来源:二手车城

据海外传媒报道,特斯拉在华夏国家内部的超等充电站数目达到了500座。这种成绩仅仅用了6年时间就达到了。驾享兄创造,500座的数量也是特斯拉在全世界充电站数目第二多的国家与区域,仅次于美国。

最近,特斯拉宣告其在华夏陆地的超等充电站已扩展到500个站点!来源特斯拉推出的数据显现,当前,特斯拉超等充电站的数目在全世界曾经超越2200座,而在美国家所有大概940座,华夏高居第二,达到了500座。名次第三的是加拿大,只要100多座。

在华夏,特斯拉超等充电站的数目进行快速,从第一台充电站于2014年4月成立以来,虽然这家企业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到达100座车站的成绩。但然后却让好多人感觉惊叹。

特斯拉在大概3.5年内又增加了200做超等充电站。然后的200个充电站(从300个到500个),这家企业用的时间也不到一年!这也反映出特斯拉近些年在华夏进行速度惊人。

随着如斯快速的进行,特斯拉筹算在中邦原土生产充电站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表达,该企业将用比此刻更快的速度扩展超等充电网站。

在这之前,特斯拉宣告,具有第三代充电技能的V3超等充电站,可行供应多达250千瓦的功率。这将大大缩小每辆特斯拉的充电时间。

特斯拉负责方也在交际传媒上分享了这一次到达500座超等充电站的汗青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