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Model 3终于来到英国...

2020-03-31 13:40:43来源:

是否想近距离观看特斯拉Model 3?我们有一个好消息:它将在下周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在欧洲首次亮相。无论如何以静态形式。

在等待英国量产车于2019年面世之前,欧洲尚无价格,思路和时间。但是鉴于这是一辆大约3万英镑的宝马3系大小的汽车,我们普通百姓有能力负担得起,因此环顾四周真是令人兴奋,对吧?

是的,请检查一下这次他们制作媒体屏幕的大小。查看样式是否与图片中的外观一样平淡。为了弄清楚这是否真的是电动替代德国四门轿车的标准,我们一直在等待。

特斯拉还将展示Model S和Model X,以及其中一款家用Powerwall,这将使您的房屋拥有与您的汽车一样聪明的战斗机会。而且,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对您来说太过挑剔,那么古德伍德(Goodwood)也将拥有一些不错的老式力量,如新款McLaren 600LT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