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4雪佛兰克尔维特ette鱼引擎令人震惊的惊喜

2020-05-04 11:33:12来源:[db:来源]

官方测试已经开始,新的雪佛兰Corvette的功能超出了最初的预期。本周早些时候,《扭矩新闻》记者丹尼斯·弗利尔(Denis Flierl)报道说,2014年克尔维特·黄貂鱼的动力可能会比科尔维特最初暗示的高。通用汽车今天发布了官方数据,“维特” LT1 V8的SAE测试证明该发动机能够产生460马力和465 ft-lb的扭矩。这些数字与可用的性能排气系统有关。与标准排气相比,两者都少了5个。

这些数据使新的2014年Corvette黄貂鱼成为历史上最强大的基础Corvette。即将淘汰的2013年Corvette的功率仅为430 hp。即将驶离的汽车上的扭矩也低得多,为424磅-英尺。雪佛兰Small Block首席工程师在评论新发动机乔丹·李时说:“ 2014年克尔维特·斯汀瑞(Corvette Stingray)的LT1发动机是先进技术的胜利,以前所未有的效率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和扭矩。LT1的性能补充了克尔维特(Corvette)的轻质性能,并随着转速的升高而产生强大的动力感。使用标准发动机,驾驶员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大的动力和加速度-实际上,其动力和扭矩超过了竞争对手提供的许多高级发动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确实,通过查看照片中的功率和扭矩曲线,可以看出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扭矩输出是如此惊人。护卫舰仅以2,000 RPM的速度,几乎没有空转,产生的扭转力矩为400 lb-ft。 6,000RPM时可提供相同的扭曲度。扭矩曲线最有趣的部分是扭矩曲线开始的点。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扭矩仅为1,000 RPM,基本处于闲置状态,扭矩已超过300磅。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BMW M3的V8发动机在任何RPM下都不会超过295 lb-ft扭矩。李先生在上述关于竞争对手的声明中正是指此。

现在我们知道了新的2014年Corvette Stingray的额定功率,我们对性能数字有什么期望?雪佛兰在今天的新闻稿中说,预计轻巡洋舰将在4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更有可能,少得多。在正常驾驶中开展业务时,Corvette的燃油经济性也将优于其竞争对手。新型6.2升发动机在发动机未被按下时会通过停用气缸来吸收燃油。新发动机的更大排量很大,因此汽车可以在4缸模式下有效运行。添加了直接喷射以提高性能,并且还可以使汽车高效,清洁地运行。据通用汽车公司称,其排放量减少了25%。

正如《扭矩新闻》(Torque News)在以前的故事中所强调的那样,Corvette发动机是旧技术或新技术的最佳结合,每个气缸和推杆仅使用两个气门,而不是顶置凸轮轴。该引擎只是新Stingray的5件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有时,时髦的方式并不总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