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伦敦出租车公司对黑色出租车商标的形状失去吸引力

2020-03-24 16:33:19来源:

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mpany)失去了保留其传奇性“黑色出租车”形状专有权的上诉,上诉法院指出该形状“不够鲜明”。

据新闻社报业协会报道,这家位于考文垂的制造商(现以伦敦电动车公司(LEVC)的名称)试图在其独特的黑色驾驶室形状上加商标,以阻止竞争对手的制造商生产自己的黑色驾驶室变体。

•新TX伦敦出租车骑行审查

Kitchin大法官和Floyd大法官维持了高等法院法官Arnold的裁决,后者于2016年1月裁定该形状不是“有效的注册商标”。

周三的解雇案为LEVC的竞争对手Frazer-Nash Research铺平了道路,后者与Ecotive一起生产了混合动力的Metrocab,这与LEVC黑色出租车的竞争对手几乎没有什么相似之处。在上诉法院驳回商标案的同时,伦敦出租车公司现在可以将其案件提交最高法院。

•新款“ TX”电动伦敦出租车标价55,599英镑

律师迈克·加德纳(Mike Gardner)概述了制造商对其设计进行商标注册的难度。他说:“伦敦出租车公司一直试图阻止竞争对手的制造商生产一种新型的伦敦出租车,该出租车称其侵犯了其原始形状的知识产权。”

“该案表明,任何人要获得永久性垄断以保护某种品牌的形状,即使是具有标志性的形状,都是多么困难。”

您如何看待黑色驾驶室形状的最新规定?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