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看哪:令人难以置信的漂流丰田hilux

2022-11-02 13:22:05来源:

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旧的丰田Hilux是世界上最坚韧的汽车。无论你决定淹死它,将它摔倒,崩溃,击落它,或者只是从外太空中掉下来,转过一个钥匙,它会在自己的业务中恢复击中和锯切。

但除了成为启示录民兵的首选武器,强大的拾取已经向其弓添加了另一个绳子。一串砰砰的,侧身,感谢澳大利亚漂流者尼娇肝。

厌倦了大卢比和天际线的正常场景,Nige决定采取2001年的Hilux并将其转化为竞争对手漂移车。您可以从上面的视频中看到,这个项目中包含的细节水平是美丽的东西。

这是一个华丽的定制管状空间底盘,在纯粹的流动涂层丰田超级机构的原稿中,一个SR20Det发动机连接到六速顺序'盒子,一个单次悬架设置(给地板间隙70毫米),原装内置的空气插孔和牢固安装的差异,其内部有机械双向LSD。这就是关于它的。

359BHP,一个健康的扭矩和武装的转向锁,这种漂流拾取器可以在行星上切割像其他Hilux一样的形状。凉爽,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