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高性能Kia Gt到明年

2022-09-25 18:25:16来源:

Kia已经获得了一个相当有价值的巴黎电机展,推出了明确的新RIO。但明年将看到它的东西陷入困境,其生产GT Coupe的到来。

概念 - Merc Cls-Alike Four-门轿跑车,如图所示于2011年出现。似乎我们终于获得了生产版本,设计师格雷戈里瓜梅建议它明年降落。他也暗示了它看起来像的暗示。

“很多旧车是鼓舞人心的,帮助我焦点。拿GT展示车 - 它可能有四门,但它是前发动机和后驱动器。我喜欢的汽车就像孩子一样是原来的玛莎拉蒂ghibli。这是一辆完全不同的汽车,但它有这个Gran Turismo优雅。

“Ghibli是您从巴黎到法国南部开车的汽车。一切都是轻松的。在设计GT时,总是在我的脑海里。“

一位由经典玛莎拉蒂的Kia Sports Saloon肯定是一个有趣的前景。就像在下面的那样。该概念是后轮驱动 - 预计仍然是生产的情况 - 虽然它从涡轮增压的V6汽油发动机近400bhp。街道版本有多少动力是一个谜。

Kia的新动态BOSS,Albert Biermann - 以前是BMW的M师 - 不会在电力输出上绘制,但确实确实证实了GT将是Kia的“欧洲最强大的汽车到目前为止”。Kia确实在美国出售了420平方米的v8轿车,所以期望GT坐在下面的输出。数字将在欧洲小,而GT被指定为建立品牌的东西,但Kia在美国的销售较大。

Bieromann已经任务,使Kias锐利和更有趣的驾驶,而且比各自的现代竞争对手更多。保存,即热舱口:虽然Hyundai福特福特焦点Rs-Chasing与它的374bhp awd rn30概念,Kia将保持其快速孵化。

“我们的起亚GTS的游戏[像CEED GT HOT HATCH]不是为了吸引阅读杂志的人,以了解纽伯格林周围最快的人,”Biermann说。“他们可以做一个好的搭载时间,但他们不是跟踪汽车。”

但是,他确实看到了一个较小的,里约热内卢热舱口的潜力,以可能接受嘉年华的圣片,尽管福特的下一代更有可能更有可能。“我可以看到一个里约热内卢。目前没有计划。但个人,我喜欢小型强大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