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位于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的萨博(Saab)工厂将很快生产新的电动汽车

2020-01-20 12:37:07来源:

据彭博社报道,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NEVS)在通用汽车于2012年关闭该公司后sc取了萨博的生产设施和设计,该公司计划在瑞典的Trollhattan老工厂生产电动汽车。NEVS目前由一家中国公司所有,计划以自有品牌而不是萨博品牌生产和销售针对中国和欧洲市场的车辆。此外,NEVS目前正在与上海,成都和杭州政府就在中国建立第二家生产工厂进行谈判,此举旨在满足中国市场对所谓“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其中包括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公司董事长Kai Johan Jiang上周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接受汽车行业千载难逢的机遇,因为新技术的采用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得多。”“汽车共享,汽车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是未来交通运输的必然趋势。”

NEVS计划在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重新开始生产的迅速计划与中国对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巨大需求有关,由于该国对电动汽车的要求,预计未来几年其产量将增长。这家汽车制造商是中国政府颁发的15项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之一,已经从拼车公司订购了30万辆汽车。

有关

9-3本身被证明是不会死的设计;除了NEVS使用旧的9-3轿车平台外,土耳其目前正在与NEVS合作进行一项国家汽车项目,该项目还将使用某些Saab硬件。土耳其国家汽车的名称尚未宣布,但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首次亮相,并将在土耳其生产,用于欧洲市场。

有关

萨博的新博物馆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正在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