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2022大众amarok接送素描

2021-12-08 17:22:04来源:

大众汽车商用车辆发布了即将发布的下一代Amarok接送的新型剪辑,将于2022年推出。新的Volkswagen Amarok将与下一代Ford Ranger分享其平台,作为第一辆汽车之一,作为两个品牌之间的技术合作的一部分。

预告片显示下一个Amarok将获得宽敞的改造,具有一种新的更具侵略性的脸,具有与品牌的Touareg SUV不太不同的全宽格栅。Amarok的个人资料显示了从中国销售的阿特拉斯SUV,用箱轮拱门,以及使用直线造型线索。

Volkswagen和福特确认了去年夏天在商用车和拾取卡车的工程上进行合作的计划,作为汽车巨头在业务的许多方面的大量融合。

“大众商用车辆通过建立与福特的合作而采取了重大战略步骤。Amarok的继任者将成为这一合作的第一个成果之一,“Volkswagen Group Ceo Herbert Diels去年。

当时,该公司透露,其首次联合开发的拾取卡车将于2022年发布,新的福特游侠基于同一平台,遵循下一个amarok进入生产。

这两家品牌还宣布了一亿英镑的自主驱动技术启动公司Argo AI,而2023年,福特将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上生产电动车。

点击此处获取对当前大众汽车Amarok接送的深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