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调查发现人们比死亡更害怕其他驾驶员

2020-06-21 10:33:53来源:[db:来源]

分心或危险驾驶员的威胁已使公众演讲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头等大事。

福特(Ford)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在美国,其他驾驶者危险驾驶是1000名16至34岁的人最普遍的恐惧。

88%的被调查者担心其他驾驶员的警惕,他们把死亡,蜘蛛和蛇等置于公共演讲之前。

诚然,美国在全球另一端的位置与澳大利亚的大猩猩或漏斗蜘蛛带来的欢乐隔绝了。

但是研究公司Penn Schoen Berland的副总裁Kevin Shkolnik说,年轻人似乎对驾驶的看法有所不同。

他说:“年轻一代的成长与父母或祖父母的恐惧不同。”

“年轻的驾驶员担心驾驶员分心,但他们认为技术不仅是问题,而且还是解决方案,因为我们看到对驾驶员辅助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

受访者告诉福特,他们最担心的驾驶环境是湿滑的道路,狭窄的停车位,倒退到繁忙的街道,盲点和迷路。

福特市场经理克里斯蒂安·沃瑟姆(Crystal Worthem)表示,新车中可用的技术可以帮助盟友驾驶。

她说:“这样的研究对福特和其他汽车品牌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可以使我们了解导致消费者承受最大压力的情况。”

“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的一部分是知道他们所关注的问题,我们将继续使用这样的数据来告知我们如何研发产品和技术。”

对年轻人的五种恐惧:

1-危险驾驶员(88%)

2-公开演讲(75%)

3-死亡(74%)

4-蜘蛛(69%)

5-蛇(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