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MW 8系将回归,这就是概念

2020-03-18 11:33:17来源:

去年在Villa d'Este,宝马的Adrian van Hooydonk对TG.com表示,作为一家公司,宝马“一直在寻求像过去一样扩大范围。我们正在寻找每一个机会,也许8系列可能就是这样的机会。”

现在,宝马老板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Krüger)强调说8系列将回归,并将于2018年作为“真正的豪华运动跑车”问世。今天,我们将通过本月底将要亮相的概念车的阴暗草图,首次看到全新的8系列的外观。

宝马现在熟悉的Villa d'Este试车场将在8系双门轿跑车概念车的首映会上亮相,这是在令人惊叹的华丽科莫湖畔举办的令人惊叹的豪华豪华表演。

我们向我们承诺了“毫不妥协的动力”和“当代奢华”的惯常含义。克鲁格补充说:“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继承我们豪华跑车的传统,并在我们的产品阵容中增加一款真正的梦想中的汽车。”当然,它将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相提并论。宝马从其后部目录重新设计了一款经过深思熟虑的汽车。

克鲁格指出,新款8系双门轿跑车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着陆时,“将是一款真正的豪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我们迫不及待-旧的8系仍然是宝马过去的亮点,从上面的预告片图像来看,轮廓看起来很可爱。

该汽车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意大利发布,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现在,让我们知道您对8系列回归的想法,然后单击此处以获取Top Gear关于旧8系列为何如此出色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