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翼豹WRX STI A-Line在日本发布

2020-01-10 08:34:54来源:

为了将其旗舰性能轿车推向大众,斯巴鲁在日本发布了Impreza WRX STI A-Line。

A-Line取代了传统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Sport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标配的换挡器和自动控制系统可在降档时自动提高发动机转速。这是继三菱的脚步之后,三菱去年开始在无三脚蹬的情况下为其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其Evolution踏板。

除Brembo制动系统外,几乎所有常规手动版本的零件都可跳至A-Line。代替这些,斯巴鲁在正面使用了一组17英寸的双活塞盘,在背面使用了16英寸的盘。其余的底盘,外部航空部件和SI-Drive则保留下来。

A-Line的涡轮增压2.5升扁平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96 hp,扭矩为258 lb-ft。

斯巴鲁表示,目前尚无将A-Line引入美国的计划。目前,我们认为最快的自动装备的Impreza是224 hp的2.5GT,这在STI A-Line的顶部范围内留有足够的空间-我们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