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路虎启动教育计划以消除柴油车神话

2020-03-17 16:45:34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推出了一项新的柴油教育计划,以向购买者保证柴油车的好处。全公司计划的消息在政府宣布其空气质量战略的几天前发布,据报道该战略包括柴油报废计划和措施。禁止将旧柴油车驶离污染严重的市中心。

在英国销售的Jaguar Land Rover汽车中,多达90%都配备了柴油发动机,而且该制造商的目标是使购买者放心,因为近几个月来柴油车受到负面关注。

柴油废气和颗粒物与健康危害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专家们将空气污染与英国每年40,000的过早死亡联系起来。结果,捷豹路虎说它有客户打电话询问是否不久将禁止柴油。

•2017年最佳柴油车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此前曾表示,所有新柴油车必须遵守的新的Euro 6排放标准对废气排放的要求更为严格,导致如今的汽车污染的氮氧化物减少了56%。 ),比以前的欧元5车。

捷豹路虎英国公司总经理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说:“我们最新的Eu6柴油发动机是世界上最清洁的发动机之一。现在,高效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可捕获所有微粒的99.9%,并且我们将在每款新车型年的汽车上进一步改善排放。

“新柴油的污染物排放水平与同等的汽油发动机相当,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约20%。我们的客户一直都在要求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新柴油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客户可以放心,捷豹路虎将继续在清洁技术上进行投资,在沃尔夫汉普顿附近的发动机制造中心投资了10亿英镑,同时还进行了重大的混合动力和电气化计划。老式汽车发动机只是城市空气的一种潜在来源污染物,我们将渴望看到针对包括供暖,公共交通和航运在内的各种污染源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的战略。

“有关柴油辩论的最新宣传给客户造成了极大的困惑;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问我们是应该购买汽油还是柴油。我们提供一系列有效的清洁汽油和柴油选择,因此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公正的指南,供他们做出明智的选择。”

将来您会继续购买柴油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