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的vanquish Zagato射击刹车已经售罄

2022-11-17 11:22:04来源:

你被遗忘忘记了阿斯顿马丁vanquish射击刹车,以及我们看到迟到的新am型号的旋风。

但记得你应该。去年透露,射击制动器形成了一系列Zagato设计的南卡基模型,建造了庆祝阿斯顿和Zag的长,历史。

是的,它坐在旧的vanquish的平台上,但它看起来是业务。一个5.9升自然吸气的V12只是拍摄制动器的许多好事之一。其他包括春季速率更好,调谐阻尼器,液压转向,以及良好的身体。

阿斯顿只建造了99个Zagato Coupes,99个Zagato volantes和28个Zagato Speedsters。去年,所有这些已经售罄。现在,我们确认所有99个Zagato射击制动器也被占据了占据了,所有车辆目前都在途中到了他们的新家。嘘。

所以,为什么不看待这些全新的图像 - 包括那个内部 - 并提醒自己,阿斯顿射击制动器是多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