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轩尼诗700hp法拉利458 Spider Twin Turbo快如闪电

2020-05-04 14:33:13来源:[db:来源]

当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向我展示他配备双涡轮增压器的2013年法拉利458 Spider时,我是在五月份访问他的商店时建造的,我简直不敢相信。红色法拉利仍处于研发阶段,他无法提供很多细节。但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性能商店刚刚发布了两个新视频,显示了加速测试,并且演示了这款新的twin turbo 458到底有多强大。

Hennessey Performance尚未提供Hennessey 700 hp Ferrari 458 Spider Twin Turbo的任何特定性能数据,但从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运行速度非常快。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并没有做任何事情,这款2013年的法拉利458 Spider将会是一辆快速公路车。他们为已经强大的跑车配备了调谐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马力提升至700。他们最近对Dyno测试了Hennessey调谐的双涡轮增压装置,但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出厂的458 Spider配备了4.5升直喷V8,与7速双离合器自动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V8以惊人的9,000 rpm的速度输出562马力,并以6,000 rpm的速度输出398 lb-ft的扭矩。458 Spider将在3.4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因此,轩尼诗Twin Turbo发动机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轩尼诗(Hennessey)报告说Twin Turbo 458可以输出700 hp的功率,我们知道他们是从后轮而不是曲柄来测量hp的,这使它更具吸引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 458 Spider延续了法拉利中置引擎V8敞篷车的悠久传统,并且是首款中置引擎车型,其折叠式硬顶完美融合了性能和风格。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带有可伸缩硬顶的中后置引擎berlinetta,它具有一流的打开和关闭时间,而且其轻巧的设计比软顶更轻。我们无法想象这种全新的Hennessey创作将自上而下带来多大的乐趣。

Hennessey Performance(HPE)在其拥有30,000平方英尺设施的主车间之外运营,毗邻Lonestar Motorsports Park公园,该公司的测试跑道和受IHRA批准的拖拉杆。该综合大楼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以西10号州际公路以西约45分钟路程。这是制造Venom GT超级跑车的同一家商店,该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创造了世界纪录。

轩尼诗(Hennessey)将2013年法拉利458 Spider带调谐双涡轮增压器带出进行加速测试,并亲自观察这一新超级跑车的发展速度。有兴趣的人士可以致电949-206-1120与John Hennessey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观看Hennessey的700 HP Ferrari 458 Twin Turbo-加速测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