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的销量下降了,但是通过购买或租赁新车来购买240万辆汽车,这并没有什么灾难性的。”

2020-04-03 13:33:18来源:[db:来源]

“去年英国的新车销量下降了,”一个国家广播电台在得知2018年的注册量比2017年下降近7%时,在1月份做出了巨大反应。

这样说,下降看起来很糟糕,对吧?但是吗?真?毕竟,年度汽车销售与家庭收入,股票价格,房地产价格和情绪没有什么不同,它们可以而且将会上升……下降。

2017年,我们英国人总共购买了250万辆汽车,而去年我们购买了不到240万辆汽车。“仅240万”对于汽车制造业,汽车贸易或HM财政部来说并不理想,后者在销售增长时比任何人都富有(增值税20%)。

•2018年英国新车注册:赢家和输家

但是,2018年每个月有20万人购买或租赁新车并不是灾难性的,不是吗?请记住,我们欧洲绝大多数邻国去年仅向其公民出售了数以万计的汽车。在欧洲汽车销售联盟中,英国仍然仅次于德国。你对此有看法?我当然不会

去年,美洲虎(在18岁和17岁的英国人增加了4%),迈凯轮(10%的增长)和名爵(增长104%的)去年表现出色。意大利的阿巴特;韩国的起亚;日本的马自达,三菱和斯巴鲁;西班牙的SEAT和瑞典的沃尔沃也都有所上涨。

的确,市场竞争激烈的几家公司(每家制造商每年向英国消费者出售或租赁100,000-200,000辆打折的汽车)都处于低迷状态。例如,日产汽车去年下跌了32%,比奥迪(下降18%),福特(下降12%)和沃克斯豪尔(下降9%)低。100,000+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大众,梅赛德斯,丰田和宝马-也倒退了。但主要是这些大批量生产商,而不是本身的生产商,在18岁时的表现要比17岁差。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告诉我,由于担心国家或地方政客对他们发动战争,一些客户简直不敢投资新的柴油汽车。因此,他们暂时坚持使用现有模型可以确保自己的安全。谁能指责他们的谨慎和缺乏信心?

在2018年的购买者中,有62%选择了纯汽油车; 32%的纯柴油;约有5%的人选择使用汽油-电动或柴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沿着纯电动路线行驶的比例不到百分之一;氢能汽车的销售量如此之小,以至于它们在统计上都没有意义。

换句话说,2018年售出的近240万辆新车中,有99.3%全部或部分依靠汽油或柴油,而只有0.7%完全依靠电力。冷酷而苛刻的事实是,在2018年,英国仍无法完全达到每售出100辆新车中只有一辆纯电动汽车的地步。这令人震惊且难以为继。

现在是2019年,这是100%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和零售商需要重新考虑并重新启动的一年,然后再审查其过高的零售价格,这完全关闭了潜在客户。

单击此处了解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