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克斯豪尔(Vauxhall)为亚当·S(Adam S)取消了“大满贯”的名字

2020-02-25 08:33:18来源:

名称的更改在汽车界并不鲜见,但在汽车推出几周后重新贴上标签就很不寻常了。沃克斯豪尔(Vauxhall)现在已正式确认,新的炙手可热的亚当城市车将失去“大满贯”头衔,并重返亚当S。

不寻常的掉头不会影响已经交付的客户,因为148bhp的城市汽车已经很容易获得“ S”标志,因为英国是唯一一个被冠以“大满贯”商标的市场。

沃克斯豪尔(Vauxhall)承认,此举旨在“为客户提供更清晰的服务”,这些客户因古怪的名称而感到困惑或推迟。这是在记者和汽车行业人士反馈后做出的决定,这些人和品牌的互补性较弱。

Auto Express在最初的发布会上被告知,在英国将使用“大满贯”这个名称,因为沃克斯豪尔的入门级Corsa可采用“ S”型装饰。老板担心这会让顶级的亚当成为讨价还价的典范。

炙手可热的亚当的名字已经在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网站上改变了,其余的车子完全没有变,包括16995英镑的价格。

现在,阅读我们对最新的热门Vauxhall Corsa VXR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