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英国老板:不会有热门的ST SUV来欧洲

2020-04-10 08:33:51来源:[db:来源]

英国老板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表示,福特不会在欧洲推出高性能的带有ST标志的SUV,原因是它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

巴拉特解释说,为什么美国市场会得到Edge ST,而它采用的是2.7升V6 Ecoboost发动机,功率约为330bhp,因此:“我们的所有研究表明,买家希望将运动型ST样式与更豪华的感觉相结合,从内部饰面到发动机套件。”

尽管优质品牌为蓬勃发展的SUV细分市场中的高端运动型汽车提供了良好的商业案例,但Barratt还淡化了做出这一决定的可能性。

“客户将始终拥有决定性的一票。如果有需求,我们不太可能会拒绝。”他说。“但是我们已经有大量证据表明ST-Line是可行之路。Kuga(上图)引领了这一潮流,而Fiesta也紧随其后。客户正在从Zetec饰件上抢购,这是一个很好的生意。”

福特在上周宣布将从其美国产品阵容中移除嘉年华和所有四门轿车车型时就说明了这种“客户选择”的方法。随着客户从传统的车身造型转向SUV,包括Fusion(美国版的Mondeo版本)和较大的Taurus在内的汽车需求量正在减少。

该公司表示,将拆除小批量汽车以提高盈利能力。它使用从这些效率措施中节省的钱(预计将节省115亿美元)来开发替代燃料模型。

阅读更多

福特福克斯RS评论

福特边缘评论

福特嘉年华ST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