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长期2015美洲虎F型R跑车:第三季度更新

2020-01-15 10:34:00来源:

有人可能会认为,在13,442英里之后,增压V8吠叫声的鲜明报道会显得有些稀薄。

再想一想。显然,任何人对光荣的,令人畏惧的金属偏航感到厌倦,从来没有驾驶过Jaguar F-TypeR。

事实是,日志主要由排气单上的注释决定,在我们不沉迷于声音的地方,我们在争论F-Type R和保时捷911的相对优点。据我们所知,没有明显的赢家。

一位编辑说:“对于驾驶纯粹主义者来说,很难与911争论。”“它是如此的平衡和快速。F-Type确实具有其独特的操控特性,这使尾部更加舒适,并且需要在轮后进行更平滑的触摸。但这一切都在轨道上。在大街上,这并不重要。人们希望引起人们的注意,而捷豹以其轰动的外形和良好的比例绝对更具性感。”

改用夏季橡胶使汽车的性能获得了不止一种好处。我们看到了燃油经济性的重大飞跃,平均油价低于19.0 mpg,低于第二季度的15.8 mpg。而且,由于燃油价格像一段时间以来一样便宜,我们不得不以比上一季度少花费15.44美元的价格多行驶了800英里。

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但可能不如我们期待的F型R再过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