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经销商取代逃亡的金融家

2020-06-27 10:33:56来源:[db:来源]

汽车经销商汽车控股集团(Automotive Holdings Group)表示,在两周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融资部门GMAC Australia宣布退出本地市场后,它已重新安排了平面图融资。

通用汽车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美国另一家主要的汽车金融公司通用电气也采取了类似措施。

AHG表示,已从其现有金融机构网络中替换了GMAC平面图设施-圣乔治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丰田金融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金融公司,首都金融公司和新西兰的UDC。

该交易商周一表示,在金融家上周宣布放弃通用电气之前,它也已经结束了更换通用电气的谈判,通用电气也将退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

该公司表示,AHG的GE平面图设施将于11月移交给日产金融公司,该公司是新进入市场的公司。

AHG在丰田,霍顿,福特,三菱,马自达,现代,日产,斯巴鲁,本田,雪铁龙,标致和起亚等四个州和新西兰拥有86个汽车经销店,卡车专营权包括依维柯,三菱扶桑,日野和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