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上:汽车内饰

2020-01-27 15:40:22来源:

我有一个朋友是牧师的儿子。他在纽约市工作,比家乡县的四人桥更谦虚,更合适。自然,他开着1968年的Bentley Corniche…,他决定把它包起来。

当然,这则新闻引起了轻微的窒息,因为很明显,只有在韦恩和科琳神庙里敬拜时,才把车包裹起来。这就像为您的房屋照明或穿红色裤子一样。这是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情……除了一件小事。包装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

在色彩方面,汽车制造商和伦敦西部的房地产开发商一样冒险。都是燕麦片和米色的。我想到了新的揽胜所进行的所有工作,然后看到可悲的可怜的颜色范围时,我哭了起来。他们都死了一样沉闷。

全新的Golf GTI也是如此。为了天堂,这是掀背车。它应该是充满活力和野性的。不是苏格兰天空的颜色。

当然,我们只能怪自己。因为,当我们购买新车时,总是很想尝试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但是在最后一刻,我们总是在标记为Fog Grey的框上打钩。因为我们担心,一辆明亮,时尚的汽车在两年后的价值将不及传统汽车。无疑是这样。

好了,有了包裹,您的烦恼就过去了。因为您要开着一辆珍珠黄色的汽车,然后在销售时机要脱掉全能的背心,所以,请记住,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灰色。不仅如此,原始油漆也将受到保护,免受石灰树汁和鸟粪以及所有其他通常引起转售痛苦的东西的影响。

很多人嘲笑每年带着自己的包裹的异国风情来到伦敦的富裕的年轻阿拉伯人的炫耀滑稽动作,但我没有。在这个像詹姆斯·梅(James May)底部抽屉一样有趣和充满活力的世界里生活了多年之后,看到有趣颜色的汽车令人耳目一新。那天我看到天鹅绒的法拉利车停在斯隆街上,我只是想:“是的。你为什么不这样做?”然后,一辆粉红色的劳斯莱斯幻影ed绕而过,我觉得那也不错。

我想要一辆绿色皮草包裹的汽车。虽然如此,我只是看着窗外,正在下雨。这会使皮草有点沉重。所以现在我在考虑痣皮。我会喜欢一辆深红色的勃艮第酒红色的痣皮汽车。或者,可以将其包裹在方格纸中,使其看起来像七十年代中期的那些老式BMW CSL Art Cars。谁不想要方格纸车?!?!

但是,当然,虽然很容易用Fablon和汽车外饰上的吹风机来取乐,但您并没有做很多事情来使内部装满。无论您要携带多少蓝色彼得式粘胶。

整洁地把我带到了我最近开车穿越法国南部的劳斯莱斯幻影轿跑车。因为毫无疑问,它拥有有史以来所有汽车历史上最完美的内饰。

我们知道在苏塞克斯劳斯莱斯工厂制造木制品的所有大师,而且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听说,他们如何在每辆车上使用45公斤油漆,以及座椅是如何用斯堪的纳维亚的牛制成的,因为在寒冷的北方没有铁丝网围栏,公牛可以在上面刺皮。顺便说一句,它必须是一头公牛,因为母牛怀孕了,会引起妊娠纹。

因此,我们知道内饰由精心照顾的工匠精心制作而成。但是,我驾驶的“幻影”的内饰不仅如此。因为是白色的。全白。座位是白色的。破折号是白色的。表盘是白色的。就像坐在埃尔顿·约翰的钢琴里一样。这让我感到奇怪……为什么其他汽车制造商从不走这条路?

是的,当然,有帕加尼(Pagani),他制作的内饰真正有趣,即使实际使用起来有些困难。兰博基尼并不反对为客户提供亮橙色皮革制成的座椅。但是其他人呢?没有。

每辆汽车都带有内窥镜,就像一对M&S内裤一样引人入胜。特工挑衅者的想法在哪里;魔鬼可能会在乎,惯于对待公约和规范?

我的意思不是布局。标致可能会觉得它非常时髦,巧妙,适合您在方向盘上方查看的表盘。但是要达到这种效果,车轮必须安装得较低,以至于如果您遇到正面碰撞,安全气囊可能会使您的睾丸破裂。

然后是雪铁龙,他曾经是特质室内设计的大师。在CX中,他们将立体声音响垂直安装在两个座位之间,在该座位之间,盒式磁带接收器会充满灰烬,碎屑和Double Decker巧克力块,直到不再起作用为止。然后他们将指示器开关安装在仪表板上。可爱。只是它不能自动取消。

时至今日,他们仍然坚持不懈,为C5配备了多种美观的按钮。不幸的是,有这么多,他们确实很难找到所有工作。我认为每个广播电台都有自己的旋钮。当然,广播1是这样。

这就是问题所在。汽车制造商-我会在其中包括法拉利及其愚蠢的多用途方向盘-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全新的指挥与控制系统。但是我们没有。我们想要茎杆上的指示器,双耳形表盘,车门上的电动窗开关以及汽车中间的卫星导航屏幕,以便乘客也可以阅读。我们喜欢这个约定,是因为它经过尝试,经过测试并且有效。

不过,我想对设计进行一些适当的替代思考。座椅颜色范围更广,座椅材料的选择范围更大,因为当您考虑使用皮革时,皮革会受到一些限制。老实说,还有一点DFS。

是的,您会偶尔得到快速的舱口盖,仪表板或红色的安全带上带有柠檬绿的内衬。但是这些东西有点幼稚。明亮的闪光灯在洗手袋或新型剃须刀上效果很好。但是在车里?您在哪里度过许多小时?没有。

查看家具店或Liberty中所有可用的织物。查看您可以购买的所有不同的餐桌。看看可以为房屋内部粉刷的无限颜色。您开始怀疑为什么您的汽车内向总是一直,始终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