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1969: 雪佛兰是浓缩雪佛兰

2020-01-23 08:33:18来源:

在1968年的模型年中,将军为A-Body中型家庭推出了全新车身,其中包括别克Skylark,Oldsmobile Cutlass,Pontiac Tempest和Chevrolet Chevelle。这些车在1972年车型年期间制造,具有圆润的造型和(可用的)大型V8发动机,而且销量非常好。1969年的Chevelle轿跑车在今天尤其受欢迎,尤其是配备SS 396套件时;这个大型的全折页杂志广告都带有该版本的Chevelle。

当然,在当年售出的40万多辆Chevelles中,绝大多数是配备低马力230立方英寸六缸或307立方英寸V8发动机的面包黄油四门柱车(几乎全部在1970年代之前就被压碎了),但这不是您在这样的大型广告上投放的版本。

下载标题
1969年雪佛兰Chevelle Magazine Advertiseme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