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Bollinger B1是一种认真的越野EV

2022-10-09 08:22:06来源:

Bollinger。良好的香槟 - 007的偏好(其他品牌的香槟可用......)。此外,纽约的初创公司负责“无废弃的背对基础全电动运动(SUT),以优秀的道路能力”为您在您之前看到。呵呵。

可能看起来很简单,但我们保证并非如此。B1是一种清洁床单设计,使用全铝底盘(和钢结玻璃结构),以保持重量缩减和比例检查。它的翼展只是105英寸,只有150英寸长,它差不多四英尺短于陆虎发现 - 一个非常好的,如果大规模的越野。

Bollinger分别引用56和53度的方法和离去角,断裂角度为33度和15.5英寸的地间隙。但是,由于B1乘以全调节,自平整,四轮独立,水气动悬架,具有“可断开”防卷杆,可以根据需要升高更多英寸。最多20岁,实际上。重量平衡是一个完美的50/50,动力转向是液压(YAY),它将牵引近三个吨的误兵。

语境?Jeep Wrangler在其最粗糙的地形友好配置,42和33度,断裂角度,25.8度的断裂角度,并且不可调节的10英寸的地间隙。

与最快和最大的Teslas一样,B1具有双电动机。每个用于永久全轮驱动的前轴和后轴。它制作360bhp和472磅的ft,这意味着这1,769kg SUV必须在4.5秒和127mph的4.5秒和127mph的格鲁吉亚豪宅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当它出售时,可以使用60或100千瓦时的电池120或200英里范围。来自正常220V插头的完全充电需要7小时或12小时(具有DC快速充电器的45至75分钟)。

21

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电力和水不混合,并且应该能够衡量适当的越野。恐惧不是。B1的电池被密封,可以承受3.3英尺的水中30分钟(如大多数EVS,它说),它具有一个软管内部。所述内部的亮点包括完全机械仪器,并且是一个奇怪但优异的通过到基本上只要汽车本身创造了装载海湾的“叉子”。

计划是生产在两年左右的两年左右开始,第一次交付19个月起。首先,您将直接通过Bollinger Tesla风格购买,但该公司表示,在适当的时候,它“也将在美国的主要城市中关注公司和零售店”。价格尚未发布。

我们只是希望他们建立一些。不会成为第一个用有前途的概念出来的公司,只能折叠,从未再次听过。在一个完全禁止冰车的世界中,这件事对我们之间的越野,有趣的爱好者负担了许多承诺。我们需要六个。

这可能是21世纪的土地罗弗防御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