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款现代法拉利412轮回酷酷出乎意料

2020-01-22 14:33:18来源:

有些经典的汽车设计实际上需要现代的重新诠释。法拉利412并未被广泛认为是其中之一。但是,按照我们的拙见,这只是让重新设计的法拉利GTC4Lusso在摩德纳的重制下变得更加大胆而出乎意料。

这辆被称为“小马计划”的汽车目前仅作为一系列效果图存在。但是与网上散布的大量炫酷效果不同,有很多不错的机会来制作。还记得Ares Designs曾在不久前基于Huracan兰博基尼Huracan的De Tomaso Pantera致敬吗?(如果您不记得它,也可以;您不必说谎。)它使它超越了数字绘图板,弹出式前大灯以及所有其他功能,并且显然在伪装中在整个大陆上奔跑。因此,这里不一定要处理汽具。

尽管如此,“小马计划”灵感的选择远没有Pantera车那么明显。法拉利412是法拉利365 GT4 2 + 2(这是前置引擎,后轮驱动V12动力旅行车)发展的第三大阶段。该系列汽车于1972年首次推出,并一直生产到1989年。一路上,它获得了更大的发动机(400),燃油喷射(400i)和更大的发动机(412)。值得注意的是,它是第一款提供自动变速箱选项的法拉利。

有关

您的作者是一位粉丝,他说,Project Pony在将412s线条带入现在方面做得很棒-如此之多,以至于五辐轮圈似乎简直是倒退。合适的是,内部渲染显示为直线型412的回归。

在它的碳纤维外壳下,它基本上仍然是GTC4Lusso,这意味着自然吸气的V12的功率为680 hp,具有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从哲学上讲,这款宽敞的(按法拉利标准)四座旅行车是现代412的理想出发点,因此在这里没有任何抱怨。尽管Pony项目失去了GTC4Lussos掀背车,但它紧紧抓住了旧412的大温室轮廓,从而获得了一些后排座椅空间。

如果您第一次不喜欢412,那么Ares Designs Project Pony可能对您没有帮助。但这就是菜肉卷子的美:您梦something以求的东西适合您的口味,然后他们挥动近乎神奇的车身制造魔杖,并将其变成碳纤维现实。这是高度个性化的事情,除了您之外,没有人会对最终结果感到满意。很高兴该学科能够生存到今天,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小马计划》在现实世界中的模样。

之后,也许他们可以将Urus变成LM002。忍不住尝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