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在意外加速案例中授予访问财务信息的权限

2020-04-28 11:33:49来源:[db:来源]

针对丰田公司意外的加速问题而提起的大规模诉讼包括各种原因,包括不当死亡,人身伤害索赔以及由于车辆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尽管引起诉讼的前两个原因会使丰田公司提出异议(特别是因为该公司已经开始为不法死亡支付赔偿),但与车辆有关的经济损失是丰田公司特别关注的一个领域。 。

在争辩这些所有者因事故而遭受经济损失或由于意外的加速问题导致其汽车总价值下降这一事实时,丰田汽车要求获得个人财务信息。毕竟,如果有人声称遭受了经济损失,那么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证明这一点,然后出示一些表明损失的财务文件呢?

虽然这可能是有道理的,但在某种程度上仍似乎是对隐私的侵犯,因此,代表这81名原告的律师试图阻止Toyota访问财务文件。对于丰田公司来说,幸运的是,协助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塞尔纳(James Selna)的私人法官之一约翰·特罗特(John K. Trotter)(负责整个非故意加速诉讼的法官)裁定丰田的要求是公平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的律师表示,禁止该汽车制造商访问个人财务数据的请求为时已晚。原告律师表示,他们担心会透露家庭财务状况和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但据美国地方法院称,隐私问题将受到保护,丰田律师将无法获得任何无关信息。

就在此消息发布之际,丰田公司和原告律师宣布他们已经接近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使原告的专家在不损害公司安全性并向竞争对手公开特权信息的情况下,审查丰田的发动机控制代码。

TorqueNews.com将继续涵盖这种情况,为您提供更新。

资源:彭博社

丰田其他消息:丰田意外的加速诉讼证据纠纷丰田继续停产直到下周二丰田就日本地震造成的损失更新丰田汽车受日本地震影响的纽约纽约股票交易丰田因轮胎压力风险召回22000辆卡车和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