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绿色汽车政策“误导”

2020-01-19 15:33:58来源:

一份新的报告称,政府未能解决汽车排放问题,在绿色思维方面落后于欧洲大部分地区。它还批评部长们没有为低碳运输制定明确的战略。

这项研究“低碳汽车:机械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的《推动英国的交通革命》声称政府的电动汽车计划是短视的,许多其他有益的技术也被忽略了。

该报告的作者理查德·福尔克森(Richard Folkson)说,政府对电动汽车的关注迫使IMechE采取行动。

他对Autocar表示:“当我们不知道胜利者是谁时,政府会为其提供支持。”

“现在,公众认为,如果您购买电动汽车,将拯救地球,这是一种误导。”

英国的电动汽车“革命”

他说,如果不采取紧急行动,英国承诺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从1990年的水平减少80%的承诺将被“巨大幅度”错过。

Folkson的报告建议继续开发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和氢推进器以及先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上个月,政府大力宣传的2.5亿英镑“电动汽车革命”为驾车者购买电动汽车提供了激励。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最近宣称,他希望使自己的城市成为“欧洲的电动汽车之都”。

但是IMechE的报告却描绘了另一番景象,声称电力项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的战略对话”,而新项目的资金“远远少于”所需的资金。

该机构称,有了适当的支持,到2050年,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至30g / km,该数字它希望到2020年取代目前的目标95g /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