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遇见法拉利的一次性F12TDF

2022-10-01 17:22:02来源:

法拉利F12TDF是很多东西。值得注意的是,可怕,斯派克,恶意770bhp,准备好,v12疯子。但随着每一个耗费339,000英镑,而且所有799件都销售,它们也非常昂贵和红润稀有。但是,如果它不够昂贵或者红润足够罕见,会发生什么?嗯,你拿起电话,致电法拉利的特殊项目,为一个未公开的金钱和金钱的钱建造一次性的老式倒退。也称为“批次”。

它被称为SP275 RW Colderizione。Mish-mash的法拉利命名,设计和硬件。使用F12底盘,TDF的内部和电子设备(POTTY 6.3升V12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向后轮发送770BHP和520LB FT,通过七速双离合器齿轮箱),获得了一种旨在复制的新设计20世纪60年代的275 GT。它也有更广泛的轨道。

前端周围的处理比标准的F12TDF更光滑。后面也是如此。但是也有很多卢温就像275一样。您还将注意到详细信息,如俯冲Decklid'Nolder'和铣削铝制燃料填充帽,后者是在1965年的Le Mans 24小时种族中获得GT类别的275。黄色油漆计划是对275 GTB的Ecureie Francorchamps团队的致敬。

从TDF中具有发动机和电子设备意味着SP275 RW Coldentizione获得虚拟短轴距 - 法拉利的新型四轮转向系统,旨在进一步“改善”(读取:锐化)低速转动。它只是由转向轮安装的Manettino管理的六种单独设置之一,其他是F1-TRAC,E-DIFF,F1-DC,ESC和SCM。哦,0-62mph在2.9secs和7.9secs中看到的2.9秒和124英里/小时。它会使它不那么尖锐吗?我们怀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