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欧宝预计第一季度创纪录

2020-01-19 12:36:49来源:

欧宝宣布将在十年内创下十年来最好的第一季度销售数据,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德国“报废”以旧换新激励计划的成功。

欧宝销售,市场和售后执行总监迈克尔·克劳斯(Michael Klaus)表示,欧宝预计在2009年第一季度将收到超过12万份订单。

他说:“这是欧宝过去10年来最好的成绩。”

约三分之二的订单来自欧宝(Opel)的徽章轿车,仅来自德国的订单不到四分之一。

这些数字不包括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销量,该公司的业绩也相当不错。沃克斯豪尔(Vauxhall)2月份在英国的汽车销量超过任何其他制造商,并且在其簿册上订购了超过23,000辆沃克斯豪尔徽章。

但是,尽管英国考虑采用报废计划,但德国政府已经向购车者支付了2500欧元(约合2325英镑)的费用,如果他们报废了超过9年的车龄,则最多可使用12个月。

马克·提斯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