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她说,他说:大众帕萨特206 TSI R-Line评论

2020-06-09 17:33:53来源:[db:来源]

她:我认识许多顽固的高尔夫GTI爱好者。尽管有些人已经不再喜欢他们心爱的舱口盖,而另一些人忍不住放开了他们内心的“ GTI小孩”,但任何一个团体都可能对新款大众帕萨特的顶级版本感兴趣。我们正在测试Passat 206 TSI R-Line,它与大众的Golf R热舱口共享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戴夫,您将Passat带了很长一段路程。你觉得怎么样?

他: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是我经历过的最豪华的大众汽车,拥有可爱的真皮座椅和大量技术,我们稍后将进行介绍。大众表示,这是帕萨特R36轿车和旅行车的精神继任者,它们是比这更有目的的车型。

我不得不说,帕萨特R-Line感觉“有点运动”,而不是专用的运动型轿车或高性能车。归功于强劲的发动机,全轮驱动牵引力和巧妙的可变模式悬架,这绝对是帕萨特系列的驾驶员汽车。当您推动它时,它具有足够的行驶空间和相当大的平衡性。就是说,帕萨特(Passat)缺少您从大众高尔夫R或HSV Clubsport之类获得的专注和敏捷感。部分原因可能在于轮胎,我会用P-Zeros或类似Michelin的Pilot Sport 4代替日常使用的倍耐力Cinturato橡胶。这绝对是我可以忍受的汽车。

她:我非常喜欢帕萨特(Passat)舒适且控制良好的骑行。就风格而言,我认为它在外观上看起来很被动,但在用途上却更具目标性,在其中更具高尔夫R或GTI的感觉。这种个性分裂会转化为驾驶体验–尽管可以保持保守和精致,但不怕走快。发动机在“运动”模式下打开,三厢车可在5.5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实用型货车可在5.7秒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这得益于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推动,闪电般快速,但在市区行驶时可能会有些棘手。有一些很棒的感觉,例如旅行车中不会真正期望的单圈计时器。它增加了运动主题。

他:DSG问题很棘手。我拥有该变速箱的大众有几年了,发现您学会了适应它的怪癖,驾驶它有点像手动汽车,它有更多的故意节气门输入,可快速接合离合器,然后从那里继续行驶。回到机舱,那圈计时器肯定让我感到惊讶。谁想到您会在大众的Mazda6竞争对手中找到发射控制和单圈计时器?就像您说的那样,机舱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它位于该范围的顶部–我是平底方向盘的特别迷,它带有从Golf R上切下来的换档拨片。这些座椅也提供了支撑长途旅行时感觉舒适,立体声泵很好听。

她:我同意机舱看起来确实很优雅,而且那些真皮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为了保持豪华感,R-Line配备了许多功能和生物舒适性,包括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的多角度倒车摄像头,电动后挡板和三区域空调。配备8英寸彩色信息娱乐触摸屏,卫星导航,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的技术和连接性也很好。我最喜欢的功能是类似奥迪的12.3英寸虚拟座舱显示屏,使帕萨特具有铂金质感。

他:尽管我相信大众已经对这款车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但这确实使它超越了主流竞争对手。与福特的蒙迪欧等传统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价格更接近入门级宝马3系或梅赛德斯C级豪华车。该策略的一部分涉及高端安全功能,例如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使其成为安全的提议。

她说,2017年大众帕萨特206TSI R-Line她说

她:我同意这些安全功能非常棒,但我不会指望顶级规格的车辆会有所降低。帕萨特(Passat)也非常实用,具有巨大的行李箱和后排座椅,它们可以折叠起来以露出足够的空间。最大的问题戴夫(Dave)是,您是否愿意为此支付$ 60,000。

他:这是一笔相当可观的现金,比下一个最便宜的帕萨特多约10,000美元。你知道吗?我认为这是大众汽车进入高端市场的最令人信服的尝试,而且我喜欢低调的两用家庭/运动主题。那是一件好事。

她:这是一笔不菲的钱,但是我同意你为此付出了很多。帕萨特R-Line看上去很保守,但它的存在散发出奢华感,同时也非常实用且注重性能。

2017大众Passat 206TSI R-Line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57,990起售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600-6500rpm时为206kW

扭矩:350Nm在1700-5600rpm

传播: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7.3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大众汽车展厅。有兴趣购买大众帕萨特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