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法国投资新技术

2020-05-24 12:33:16来源:[db:来源]

法国政府打算利用其影响力来增加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本地研究和测试,并预计该技术将在未来几年为经济带来健康回报。

该战略旨在鼓励供应商和技术公司聚集在法国东北部的指定区域,在那里他们可以开发用于下一代车辆的先进系统。

法国官员表示,他们无意挑选行业赢家,而是相信多种车辆解决方案将在未来的出行中发挥作用。

“我们的分析表明,在未来的五到十年中,我们将看到各种各样的竞争技术,”法国商务部美国办事处汽车业务发展副总裁Pierre Wellhoff说。

法国甚至与其投资竞争对手德国合作。两国已在法国梅茨市和德国梅尔齐格之间的共同边界上划定了近45英里的道路,以允许制造商在实际条件下测试技术。

法国还对法规进行了修改,以使其更容易在法国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政府已向PSA Group授予了在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向上使用非专业驾驶员的许可证,并准备向雷诺授予相同的许可证。Frances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为汽车制造商销售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权的汽车扫清道路,官员们认为,监管行动比花费政府现金更为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