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已确认:雪佛兰科鲁兹两厢车将在2018年获得柴油发动机

2020-01-17 11:34:09来源:

雪佛兰(Chevrolet)得知配备柴油发动机的Equinox的消息后,证实了谣言,其紧凑型Cruze的掀背车版本也将获得柴油发动机。柴油动力的科鲁兹将使用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手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

尽管柴油科鲁兹掀背车比类似的燃油Equinox令人惊讶,但它仍然很有趣。大众汽车的柴油丑闻给新闻界造成了负面的影响,有人可能会避开小柴油。那些没有发现的人会发现自己驾驶着紧凑的掀背车,轻敲扭矩。科鲁兹将从1.6升的欧宝(Opel)那里获取引擎,在到达美国海岸之前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在欧洲,发动机以1,750 rpm的转速产生221 lb-ft的扭矩。

人们也不必担心新引擎的精制程度过高-雪佛兰表示,预定为科鲁兹(Cruze)设计的1.6升发动机将“低声细语。新引擎将用于2018年Equinox,并可能在此之前在轿车中使用。我们无法想象在燃油效率和动力输出方面有太多差异,因为只是在汽车的结构上增加了一个舱口,这意味着您可以期待在Cruze掀背车发布前更深入地了解发动机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