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犯了错误:汽车趋势警察对有缺陷的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测功机拉

2020-02-15 11:33:19来源:

还记得Motor Trend提出的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马力吗?好吧,由于某些原因,它们令人难以置信。显然,在急于将汽车安装到测功机上时,一些数字被错误地估计,并且某些设置在测功机拉动之前被错误地设置。尽管这些蠢货本身可能会导致不正确的结果,但它们的结合使2020 Chevrolet Corvette看上去比Chevrolet官方报告的团队强大得多。

测力计单元中的两个主要钉子导致了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底盘测功机是为全轮驱动车辆设置的,这意味着该测功机假定动力总成正在向四个车轮发送动力并进行相应报告。研究小组还输入了错误的“ 50 mph时的道路马力”。根据Motor Trend的说法,该数字在dyno测试时尚未发布,并且没有足够的时间在汽车上路之前找到该数字。

相关文章
新的“福特v法拉利”电影如其所传般真实

为了弄清楚发生了什么,Motor Trend拿起了另一辆2020雪佛兰Corvette,一个Vbox和一张纸来记录一些数字。该团队没有在另一台dyno上运行此Vette,而是在赛道上找到了一个相对平坦的部分来进行加速牵引。根据收集到的数据以及调整传动系统损失的数学公式,Corvette显然接近雪佛兰正式发布的数字。

如果您想自己做这个,则必须等待。由于最近解决的UAW罢工,备受期待的下一代Corvette被推迟。当您将新的Vette带到机架测功机时,只需确保输入所有正确的数字即可。

嘿,我们都会犯错,对吧?您可以在此处详细了解Motor Trends蠢货。您还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为2020 Vette供电的LT2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