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斯克:特斯拉汽车有望能运行Steam游戏

2022-02-24 09:16:08来源:盖世汽车

2月23日消息,特斯拉(TSLA.O)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将Steam上的游戏库引入其车辆。一名游戏记者瑞安·麦卡弗里询问马斯克,Model S和Model X上未来是否会引入赛博朋克游戏,马斯克表示,公司的目标是不再将个别游戏移植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长期的打算则是希望未来让车主玩到Steam上的所有游戏。

1月,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表示,他们从特斯拉收集了更多信息,以便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允许58万辆汽车的乘客通过中控屏玩游戏的决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去年12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就开始对2017-2022年生产的Model S、Model X、Model Y和Model 3进行了初步评估,以了解这些汽车上的“乘客游戏”功能是否会“分散驾驶员精力,增加事故风险”。

他们已经证实“这项功能自2020年就通过配备‘乘客游戏’功能的车辆提供给用户”。在此之前,游戏功能“只有在停车时才能使用”。

NHTSA希望获得与该功能相关的所有碰撞记录报告,并要求特斯拉提供一份事件编年表和研究报告,以支持其对“使用车载设备进行前排非驾驶相关任务”的风险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