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BMW 8系列金雷德版

2022-12-20 10:22:05来源:

欢迎来到我们见过的最奇怪的特别版之一。不是因为它是什么 - 一个带金位的BMW 8系列 - 但由于BMW选择了叫它的东西。这是女士们,先生们,是宝马8系列...金雷德版。是的,金雷。试着用直脸,为什么不。

您可以使用您喜欢的任何发动机,从六缸840i搭配一个金色的雷声,可转换或四门大轿跑车,从六缸840i到Twin-turbo v8,530bhp m850i(但不是m8)。

所有这些都通过金色的轮子和镜子盖获得遮罩或金属黑色油漆。然后有条纹,在汽车周围运行,而金色的唇膏。里面你会得到黑色皮革的绑扎。“Edition Golden Thunder”刺绣进入前头枕,通常银色铝制饰边已被着色 - 惊喜 - 金。

销售于2020年9月开始。我们不太了解价格,但我们确实知道金雷没有来到英国。

忽略了一秒钟的名称,我们制造了什么车?黑/金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工作,但这是在这里吗?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BMW 8系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