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捷豹I-Pace因刹车而自愿召回

2020-04-04 17:33:16来源:[db:来源]

捷豹已经自愿召回全电动I-Pace SUV,涉及该品牌特斯拉Model X竞争对手的制动系统。

捷豹(Jaguar)发表的声明解释说,I-Pace在正常操作中没有问题,因此召回是非强制性的。取而代之的是,捷豹工程师发现I-Pace的制动器可能会违反法规,但前提是配备用于为模型电池充电的再生制动系统意外失效。

•最好的电动车

该语句显示为:通过内部工程测试,该公司发现,在不太可能发生的电动制动系统故障的情况下,受影响的车辆在制动力转换到摩擦制动系统的时间上不符合法规标准。

“这意味着停车距离可能会延长。制动系统软件更新将确保车辆符合法规要求。

“将免费对受影响的车辆进行改装,并会尽一切努力在短时间内将对客户的不便降至最低”。

捷豹(Jaguar)尚未发表任何声明,表明已检测到导致再生制动系统故障的故障,或者是否有任何客户报告了该故障。

自愿召回影响“ 2019MY和某些2020MY I-Pace车辆”,这意味着在2018年和2019年初制造的汽车将受此限制。

尽管I-Pace能够进行无线软件更新,但该声明表明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会在听到更多消息的同时更新我们的故事。

I-Pace的召回会影响您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