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先买再买:10月12日的二手货

2020-04-11 13:33:53来源:[db:来源]

我们在Autocar Towers的所有人都钦佩新型Alpine A110,但有些人认为其5万英镑以上的价格有点高。

借助二手市场来获得与A110一样的娱乐性,但价格却只有一半,这使我们与残酷的雷诺Sport Spider面对面。还是等待:我们是说无屋顶雷诺运动蜘蛛吗?

这种宏伟的开放式甜点是从雷诺运动门户网站发布的首批车辆之一,并在Dieppe的Alpine工厂制造。

Spider采用的是来自Clio Williams的中置式148bhp 2.0升发动机,仅需推进920kg的汽车,性能表现就很生动:以6.5秒的速度思考0-60mph,最终有风,最高时速为131mph 。它有一个驱动后轮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一个工业强度的挤压铝制底盘,一个带有剪刀门和双叉臂的复合车身。快速,灵活和有趣。

查找二手雷诺Clioon活塞头

如今,它仍然不缺少视觉戏剧或触觉乐趣。凭借巨大的侧面进气口,它的外观让人目不转睛,其快速滑动(但像刹车一样,无助)的转向和巨大的抓地力仍然令人愉悦。

在网络上搜索蜘蛛,很快就会发现一只有腿的蜘蛛。曾几何时,您可以以比我们在这里找到的便宜得多的价格购买一辆,但是其中只有大约100辆是进口到英国的,因此您必须接受这是现在的收藏家的汽车,并且受到了世俗的追捧。市场。它们在1996年的价格为25,950英镑,所以这个15,000英里示例的要价28,995英镑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毕竟,它仍然是A110的一半价格。

阿斯顿·马丁DB7 Vantage,19,995英镑:

这里的头条新闻是,仍有可能以低于20,000英镑的价格购买V12阿斯顿·马丁。和一个手动启动。这款DB7 Vantage可能不如某些其他品牌的产品那么性感,但它整洁,而且尽管时速达144,000英里,但看上去也很不错。

Polski-Fiat 126P,3195英镑:

如果您正在寻找的汽车很小,可以停在人行道之间的裂缝中,那么这款波兰制造的菲亚特126版本可能适合您。它的24马力652cc发动机和最高时速65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不会让世界着火,但是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它行驶平稳,很少有汽车具有这种特征。

阿尔法罗密欧147 GTA,5250英镑:

在整洁的147的引擎盖下贴上一个热闹的247bhp 3.2升V6,您将拥有一辆真正的义大利意大利种马:例如,在6.3秒内可行驶0-60英里/小时。没错,仅通过前轮放下所有动力就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至少您会尝试将其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会很有趣。

雷克萨斯LS430,4250英镑:

想象一下自己在这款豪华的雷克萨斯(Lexus)周围徘徊,这是一种乳脂状发动机,发动机罩在其优雅的发动机罩下发出呼pur声。它满载,拥有这辆豪华轿车的唯一可能的缺点是记录了153,000英里。

尽管如此,雷克萨斯仍能创造出品质以及所有这些–它可能会永远持续下去。

拍卖手表:

法拉利世界报:好吧,所以我们都知道Mondial并不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法拉利-那些驱动一个人的声誉可能会觉得有点不公平-但这一次在最近的一次拍卖中仅赚了19,000英镑,而这至少是您的将要为英国的公路用车买单。这部飞机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包括发动机翻新,全面重新喷涂和完全复原的机舱。甚至以保证的78,000英里(相当适中的里程)和一年的MOT售出。新的主人无疑会喜欢上这款甜美的V8,他或她甚至可以带孩子一起兜风。

在可以的时候获取它:

奥迪A6 2.0 TDI新价格£33,925。现价:£22,380

奥迪A6可能不幸地诞生了一个类别,其中包括冰冷的BMW 5系,但是近年来,其全面的能力和沉稳的氛围使其成为了我们的最爱之一。现在,即将发布的新模型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旧模型会有些便宜。我们发现无懈可击的2017 2.0 TDI A6拥有5000英里的行驶里程,比新飞机便宜11,000英镑。

分类冲突:

简要:小伙子,我讨厌皮卡之类的东西,但我们偶尔都需要一个。请给我3万英镑,找一件令人兴奋的东西。

道奇Ram SRT-10 Night Runner:£26,990

风格很好,但是如果没有实质性支持,它有什么用?当然,这只公羊在物质上并不缺。可以容纳5个空间,具有所有的mod缺点,以及一个干燥的,有顶棚的货舱,适合各种物品,使它比Max带有开放式柚木甲板的漂亮男孩假货更具实用性。但实际上,这辆卡车全部使用的是8.3升的Viper V10 –功率为500bhp。他们说没有替代的替代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对的。亚历克斯·罗宾斯

“防冻”福特F100:£29,995

如果您想通过购买美国卡车而受到关注,则可以像Alex一样按尺寸进行选择。或者,您也可以以让人眼花vivid乱的色彩去追求复古风格的美。它始于1954年的福特F100,然后以390bhp的速度倾倒了5.8升的V8(有您的要求),并完美地还原为您在此处看到的A1级表演星。Alex忘记的一件事是他有一张有盖床,这限制了实用性。在我的系统中,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堆放东西。马克斯·亚当斯

判决:

哦,天哪,任何带有V10的东西都会立即获胜–抱歉,Max。道奇实际上是布里斯托尔战斗机...马克·皮尔森

阅读更多

詹姆斯·鲁伯特(James Ruppert):什么时候应该卸下旧车,以及如何更换旧车

二手车购买指南:迷你库珀S

先买再买:10月5日的二手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