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800马力的阿斯顿·马丁火神前往24小时的水疗中心

2020-01-15 09:35:33来源:
YouTube和Vimeo网址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炫耀其只有火神的超级跑车。上个月,它在西萨塞克斯郡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爬山。现在,本周末前往Spa总计24小时,共飞行了两圈。

Vulcan装有7.0升800马力V12引擎盖。它于去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阿斯顿声称将只建造24辆,即使按150万英镑(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约合230万美元)建造,我们认为公司出售它们不会有太大麻烦。动力通过六速顺序变速器向后传递至19英寸的车轮和米其林轮胎。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享受着这辆超级跑车的首次爬坡。

帕尔默说:“看到阿斯顿·马丁·沃尔坎(Aston Martin Vulcan)今天在古德伍德(Goodwood)放飞,是我多年的记忆。”“我们想让这款车在本国本土首次亮相,而且比这次广受欢迎且享誉全球的赛事更好。”

这个周末,瓦肯人将在24小时比赛开始之前,前往比利时著名的Spa赛道飞行两圈。为此,阿斯顿·马丁的两个客户团队将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

Spa的24小时从下午4:30开始。 7月25日;爱好者可以在www.youtube.com/GTworld上的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 YouTube频道上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