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Mercedes Vision EQS豪华电动车概念在法兰克福揭幕

2020-06-03 08:33:55来源:[db:来源]
18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愿景,即豪华,可持续出行的未来将是什么样子,虽然某些样式的发展似乎过于夸张,但Vision EQS展示车的确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有关公司对我们如何做的看法的指针。将来运输。梅赛德斯称其线条流畅,造型优美,称其为“拉伸的“单弓”设计,并称其将EQ电动汽车阵容的先进豪华设计理念带入了一个新的维度。

EQS的引人注目的外观和过多的三点星形LED最有可能引起您的注意,但EQS所基于的是最重要的。这是一个全新的平台,它具有可扩展的架构,可用于各种不同的模型。电池安装在车轴之间的地板深处,由于此模块化系统的特性,轴距,轨道和电池尺寸都是可变的,因此适用于所有EQ车型。

在EQS的情况下,有一组电动机(每根轴上一个),组合输出为“超过350kW”(旧货币为470bhp),扭矩输出为560lb ft。这足以使EQS具有4.5秒的0-62mph时速和约125mph的最高时速。梅赛德斯(Mercedes)认为,由于电池容量为100kWh,EQS的WLTP等效范围约为435英里,而一旦充电技术赶上了350kW充电器,则仅用2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零提高到80%。

梅赛德斯AMG电动汽车瞄准保时捷Taycan和特斯拉Model S

低而光滑的形状是由钢,铝和碳纤维混合材料制成的,再加上一定比例的可回收材料。巨大的24英寸车轮推向四肢,以增加乘客的乘坐空间,从而凸显了车身的形状。外部采用带“ lightbelt”字样的LED灯,环绕整个车厢,给人以黑色面板玻璃乘客舱上方漂浮的印象。汽车的下部。前面有一个数字格栅,该格栅由188个三点星形的独立LED组成,而主题在后面继续,另外还有229个类似形状的LED。如此众多的LED显然使EQS能够“在精确的信号传递方面提供新的水平”,而传统的前大灯的作用现在已经由一对全息透镜产品取代,每件全息透镜产品还具有500个LED。

在车内,您会发现常见的概念车超标范围得到了令人放心的可持续材料混合的支持。其中有一种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超细纤维布,枫木装饰,人造皮革以及由回收的海洋垃圾制成的纺织品制成的屋顶衬里。总体而言,内部设计是从豪华游艇的世界中汲取灵感的,而这种装饰是从前到后延伸的木质装饰物的化身,形成了雕刻形状,将乘客舱的两个部分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Vision EQS还可以预览未来梅赛德斯豪华轿车的数字内饰和MBUX信息娱乐系统。前车厢和后车厢均具有中央安装的显示器,该显示器由看似自由浮动的结构支撑,该结构沿汽车的中央延伸,并由安装在四个门中每个门上的附加控制屏幕提供支持。

对于面向未来的机器来说,自然而然地就具有一定水平的自动驾驶功能(在这种情况下为3级),但梅赛德斯表示,由于传感器系统的存在,将来可以扩展到完全自动驾驶,但是我们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Vision EQS的其他哪些元素会过滤到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生产模型中。

在此处获取来自2019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新闻和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