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展示轻量化蒙迪欧概念

2020-04-01 15:33:18来源:

福特透露了蒙迪欧轻量化概念车的新版本,比标准车轻了300公斤。

该公司表示,轻质材料的使用使其能够将2013年蒙迪欧的重量减少近25%,而标准重量为1554千克,这意味着它现在的重量与嘉年华相同。

与今天的汽车提供的31.4mpg相比,减轻重量的好处包括改进的加速时间,更好的负载能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表示,轻量化概念使用了当今移动设备中使用的许多材料,包括化学增韧的玻璃和轻质塑料。概念上采用的其他材料包括镁和碳纤维。

与美国能源部共同创建的研究概念旨在展示减轻车辆重量的长期潜力。将来,该概念上使用的许多材料可能会进入福特的量产车中。为了帮助通过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将需要这种技术。

福特产品开发负责人拉吉·奈尔说:“当今的消费者希望更好的燃油效率,但他们也希望汽车中具有更多的技术和功能,这通常会增加汽车的重量。

“未来几年,对轻量化的重视将是我们行业的基础,我们正在研究许多先进的材料应用,以作为减轻车辆重量的可能解决方案。”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