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佛兰,福特向纽约车展发送经过改装的SUV: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6:36:34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斯巴鲁(Subaru)充斥着对BRZ运动型轿跑车的需求,以及带有车展模型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J的视频。

笔录

雪佛兰和福特将在大苹果市场与新的SUV抗衡。

-斯巴鲁(Subaru)的BRZ在大门外迅速启动。

-所有这些,再加上我们获得了全新兰博基尼的最新视频,这些新兰博基尼被日内瓦的诱人模特包围。

我是Greg Migliore,这是星期四的《汽车周刊》电视。

--

我们将直接观看2013年雪佛兰Traverse的图片。它将于下周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昨天对其进行了预览。格栅是新的,内部经过了升级,双排气口可产生高达288 hp的功率。

我坐在这东西上。机舱很好,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好的材料也一样。

--

福特不甘落后,为纽约也推出了Explorer Sport车型。重大新闻-Explorer终于有了大型EcoBoost引擎。它有四个危险,现在配备了350马力的V6,还有一些运动设计提示。

--

斯巴鲁还在日本销售许多BRZ跑车。销售工作从2月份开始,斯巴鲁的销量已经是原来预期的四倍。已有3500多家经销商离开了经销商。美国销售将于4月20日开始。

--

Autoweek电视就是这样。

但我确实提到了兰博基尼视频。这部新电影将带您回到日内瓦的秀场。

女士们,把它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