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X5:实用的运动车

2020-01-08 09:33:17来源:
业主说。..

宝马的X5在值得竞争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这些竞争对手中,奔驰ML500和保时捷卡宴S等竞争对手争相吸引一小部分但有区别的买主。然而,为2007年重新设计的宝马通过提供可选的第三排而设法与梅赛德斯和保时捷保持距离。

我们听到的大多数车主都选择了额外的座椅,并将其作为选择X5而不是其他车辆的原因之一。

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原因,因为大多数人发现该车的动力传递和整体驾驶经验足以吸引他们选择宝马的理由。

X5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确实可以在几乎任何齿轮上使公路上的动力猛增,V8的350匹马力和350 lb-ft的扭矩超越了该段中的一切,除了385 hp和Cayenne S产生的扭矩为369 lb-ft。我们发现X5认为有必要时,它不得不变速,这非常令人沮丧。即使在运动模式下,X5也不会保持锁死状态。一旦您松开油门一点点,它就会向上移动。

在高速公路上,X5表现出非常坚固,几乎类似于跑车的驾驶体验。我们检测到很少的高速公路跳动,但行驶过程也从未接近浮动状态,也从未殴打过车辆的乘员。

在赛道上,X5仅需119英尺即可从60 mph的时速停车,仅稍稍落后于我们测试的最后一款Cayenne Turbo车型所需的116英尺。另一辆提供三排座位的车辆沃尔沃XC90需要更长的距离,即135英尺。

在直线测试中,X5在低速七秒范围内以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连续转动,最高时达到7.06,在91.1英里/时的最佳四分之一英里行驶时间为15.36秒。相比之下,配备类似的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配备330 hp,375 lb-ft,5.7升V8,在6.67秒的时间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在15.1秒的四分之一英里内(动力系统配置为我们测试的保时捷和沃尔沃与宝马不匹配,因此无法进行公平的比较)。

一旦您将几个圆锥体投入混合中,BMW便会真正发光,笨重但稳固的X5可以以平均43.7 mph的速度通过我们的紧凑障碍滑雪路线滑行。例如,这已经接近更强大,音轨调校的凯迪拉克STS-V(43.4 mph)的速度了。

X5能够在滑垫上产生0.81 g的横向加速度,这对任何车辆都可以接受,但考虑到BMW的重量和较高的重心,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它与200英尺防滑垫上的Cayenne Turbo相匹配,使XC90的重量达到0.75克。

一位车主援引购买理由说,宝马“可以在没有任何车身倾斜的情况下高速起飞坡道和其他急转弯。”“我有一台保时捷993 C4,而X5的驾驶乐趣几乎一样。”

另一个提示:“我驾驶的跑车的性能要低于这款5400磅的SUV。”

业主选择X5的其他原因包括其制造质量,舒适的座椅,全景天窗,内置的iPod连接,平视显示器以及选件清单的整体范围。

至于车辆的负面影响,大多数人希望有一个真正的备用轮胎来代替泄气保用轮胎。X5的燃油经济性差-甚至考虑到车辆的整备质量,发动机排量和功率-都使大多数车主不愿使用。我们听到的几乎每个车主都对iDrive感到抱怨-即使宝马通过重新设计车辆对系统进行了改进。

我喜欢V8所提供的功能以及出色的排气声。变速杆更好,变速箱​​的可调节性使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变速。稳固地克服减速带,没有嘎嘎声。我喜欢它比旧的X5大,但看起来却不大。当然,它的燃油消耗很差,但这与功率和重量有关。这辆宝马很有趣,而且是很棒的汽车。

埃德·切斯特(Ed Chester),波特兰,矿石。

悬架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在弯曲的匝道上加速时,稳定性也很棒。我有一些星期天早上开车的习惯,但是这辆车改变了我。宝马的内饰带有易于触及的控制装置和大量小配件。我唯一的抱怨:当您打开高速公路上的全景屋顶时,您的耳朵会突然弹出。

洛杉矶纳尔逊·卡拉曼萨纳(Nelson Carramanzana)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可以容纳两辆山地自行车和其他用于公路旅行的行李的车辆。我们喜欢the歌MDX和梅赛德斯ML,但它们却不如X5坚固。我讨厌iDrive的早期版本,但听说它有所改进。我仍然发现自己放弃并接受设置,而用户手册并没有帮助。但是没有什么比打开巨大的全景天窗,将iPod插入控制台插孔并走向地平线更是如此。开车真的很快乐。

理查德·特雷克莱(Richard Treakle),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

制造商信息

北美宝马

栗树岭路300号。

伍德克里夫湖,新泽西州07677

客户协助:(800) 831-1117

网址:www.bmwusa.com

出生国家:德国

经销商数量:334

贴纸

基本(包括$ 775运费):$55,275

经测试:$63,025

业主付款;平均:$ 56,845至$ 78,660; $ 67,683

测试选项

后座娱乐活动(1,800美元);主动转向($ 1,400);全景天窗($ 1,350);黑色纳帕皮($ 1,000);宝马辅助(750美元);停车距离控制(700美元);前排加热座椅(500美元);后门百叶窗(250美元)

其他主要选择

运动配套(3,600美元);高级套餐(2,650美元);技术包(2,600美元);主动通风座椅套件(2,100美元);导航(1,900美元);优质声音(1,800美元);多轮廓座位(1,200美元);平视显示器(1,200美元);第三排座位($ 1,200)

机壳

一体式四门运动/多功能车

尺寸图

轴距(in):115.5

跟踪(入):前64.7,后65.0

长度/宽度/高度(英寸):191.1/76.1/69.5

路缘重量/ GVWR(lb):5335/6537

容量

燃料(加仑):22.5

货物(立方英尺):21.9

牵引(磅):6000

发动机

前纵向4.8升/ 293 cid dohc V8

功率:350马力@ 6300 rpm

扭矩:350磅-英尺@ 3400-3800 rpm

压缩率:10.5:1

燃油需求:91辛烷

传动系统

全轮驱动

传输:六速自动

最终传动比:3.91:1

悬挂

面前:双叉骨,螺旋弹簧,双管充气减震器,防倾杆

后:四连杆带空气弹簧,双管

充气减震器,防倾杆

刹车/车轮/轮胎

前后通风盘,ABS

铝255 / 50R-19

米其林纬度

加速启动

0-60英里/小时:7.06秒

0-100 km / h(62.1 mph):7.64秒

0个四分之一英里:15.36秒@ 91.1 mph

滚动加速

20-40英里/小时(一档和二档):2.8秒

40-60英里/小时(二档):3.4秒

60-80英里/小时(三档):4.8秒

刹车

60-0英里/小时:119英尺

处理

490英尺激流回旋:43.7英里/小时

横向加速度(200英尺防滑垫):0.81克

内部噪音(DBA)

闲:44

全油门:76

稳定的60 mph:62

燃油经济

EPA组合:17英里/加仑;整体AW:17.9英里/加仑

拥有真正的成本

第一年$ 30,412

第二年$ 15,536

3年$ 13,884

4年级$ 16,297

5年级$ 13,486

总:$89,615

每英里平均费用:$1.19

折旧

一年后:$16,946

五年总计:$3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