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梅赛德斯2019 V-Class改款配备了新引擎和改进的技术

2020-04-03 14:33:16来源:[db:来源]

这是经过改头换面的梅赛德斯V级轿车,旨在通过更新机舱技术并提供更精致,更高效的柴油发动机,在2018年为载人汽车创造创纪录的销量。

该模型的外部调整是典型的翻新车费,金属板没有任何变化,但经过了改良的前端外观,这要归功于新的保险杠,它结合了进气口,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并且散热器格栅更宽。该系列中还提供了四种新颜色,以及类似数量的新鲜合金轮毂设计,尺寸从17英寸到19英寸不等。

•全新梅赛德斯EQV载人运输概念将在日内瓦展出

机舱的变化更大,V-Class至少获得了我们在最近更新的C-Class上看到的一些改型。有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带有“涡轮”通风孔,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至少一个数字仪表板的选项。

其他新套件包括半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如果感知到驾驶员对即将发生的碰撞没有反应,它将使汽车停车;以及远光灯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使远光灯中的某些LED熄灭,从而避免迎面驶来道路使用者。

灵活的座椅配置将继续成为V-Class的重点。默认情况下,它将提供三排,每排六个座位,但是在三种不同长度的车辆上,将提供七座和八座布局。

除此功能外,奔驰现在还提供了第二排“豪华座椅”的可能性。这些就像S级中的物品,因此它们既可以完全倾斜,又可以提供背部按摩和通风。Auto Express知道此功能将在发布后不久就可用,并且Merc UK可能会选择以独立模型而不是选件形式提供它。

英国客户被拒绝在欧洲大陆提供四轮驱动版本-我们还仅限于Agility Control可选阻尼,而不是其他地方提供的舒适性和运动性设置。

但是,英国车型确实对车辆进行了最重大的总体改变,因为V从老化的OM651系列电机转移到Merc的最新OM654单元。该范围内还有一个新的变速箱,因为旧的七速变速器已由九速自动变速器取代。

OM 654 2.0升四缸动力装置比OM 651轻约17%,提供两种调校状态。V 250 d拥有188bhp的扭矩和440Nm的扭矩-足以应付9.5秒的0-62mph时间和127mph的最高速度。更强大的V 300 d具有236bhp的扭矩和500Nm的扭矩,尽管在短时间内可以提供超过该数字30Nm的“超扭矩”。它可以在7.9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最高时速达到137mph。

•最佳MPV和载人汽车

燃油消耗量将根据您选择的发动机音调,车辆长度和车轮尺寸而有所不同,但梅赛德斯表示,两轮驱动的V级车应返回44.8mpg至47.8mpg,相当于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65g / km降至154g /公里。该公司声称,新的V 250 d的燃油经济性比即将淘汰的车型提高了约13%。

新型V级轿车将于2月底在英国销售,西班牙制造的车辆将于6月首次交付。当前的装饰水平将保留,因此该车将提供Sport和AMG Line版本。

价格方面尚无定论,但至少在短期内不会直接替换现有的V 220 d,因此可能会暂时提高V-Class系列的入门级价格。预计当前V 250 d的价格会适度增加,起价约为54,000英镑。

V级轿车的许多修订版,包括新的变速箱和发动机选件,都将在马可波罗露营车上使用-但它们不太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之前上市。

您喜欢更新后的梅赛德斯V级轿车的外观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