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WeShare全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启动

2020-04-12 12:33:52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推出了一项新的基于应用程序的汽车共享服务,该服务将使用一组纯电动汽车。

WeShareinitially首次在柏林推出1500款大众高尔夫车型,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将其租借。机队将增加500次e-up!明年年初,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电动ID 3掀背车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加入该计划,一旦首批客户开始交付汽车。

此次发布将与宝马和戴姆勒等其他制造商提供的类似服务一起,专注于新兴的城市出行趋势。

客户将下载应用程序并使用智能手机解锁并启动以数字方式付款的WeShare汽车。用户必须拥有德国住所,年龄在21岁以上,并且持有驾驶执照至少一年。

促销价为每分钟19美分,直到9月,届时租金将提高到每分钟29美分。

该服务将不使用固定的租赁站,而是依靠柏林现有的电力基础设施。该市目前有800多个充电点,由可再生资源提供动力。大众还与德国连锁超市Kaufland和Lidl合作,在柏林的70家商店安装了140个快速充电站,并在商店关闭期间通宵提供WeShare汽车的独家充电权。

大众汽车数字汽车与服务部门负责人克里斯蒂安·森格(Christian Senger)说:“超市是未来的加油站。”“对于个人消费者和我们来说,购物时充电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最初,大众汽车将使用服务团队来确保汽车已充电。之后,将激励用户自己给汽车充电。

WeShare已经使用400辆较小的车队和大约2500名客户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测试,反应非常积极。该服务将被整合到大众汽车的“大众We”数字生态系统中,该生态系统还包括We Park数字停车场付款和We Deliver,该服务允许送货司机解锁您的汽车后备箱,将包裹放进去。

大众汽车计划明年与斯柯达(Skoda)和汉堡合作,将该计划扩展到包括布拉格在内的其他欧洲城市。该公司愿意为该计划增加微动选项,例如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尽管尚未做出决定。

大众汽车预计到2023年将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投资90亿欧元,并计划到2025年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阅读更多

宝马与戴姆勒建立城市交通合资企业

新雷诺佐伊(Renault Zoe)率先创新性的汽车共享技术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汽车共享将极大地影响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