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尔法罗密欧米兰:泄漏的图片

2020-06-16 15:33:53来源:[db:来源]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Facebook上透露了该公司下一代大众高尔夫竞争对手的照片后,不会邀请某人成为它的朋友。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新款Milano的试生产版本的图像显示,该汽车看起来就像刚刚在澳大利亚推出的MiTo supermini的超大型版本。

Milano还从公司的8C Competizione跑车中汲取了设计灵感,随着阿尔法将型号名称从数字转换为名称,它将在2010年初取代老化的147。

阿尔法(Alfas)新的五门-后门把手与147一样被再次隐藏-将会增大尺寸并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以进一步远离仅三门的MiTo。

Milano将由Alfas新系列的Multiair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些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据称在效率上有巨大飞跃。

汽油发动机将包括一个新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高输出功率(约220kW)将为GTA舱口盖提供动力。

预计Alfas舱口盖还将与MiTo一起加入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米兰位于母公司菲亚特C-Evo平台上,该平台也有望成为克莱斯勒未来车型的基础,作为新近签署的意美联盟的一部分。

相关内容Alfa Romeo MiTo:第一次澳大利亚开车

米兰有望在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不过可以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以预告片的形式展示。

阿尔法(Alfa)将沿米兰(Milano)推出朱利亚(Giulia),后者是下一代159的新名称。